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员,河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事,省科社学会政治学会会员,张家口市宣讲团成员,市委研究室顾问、市党员干部培训学院客座教授。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论文30余篇,获国家级奖3次,省级奖3次,市级奖6次.参与编写社会主义方面书籍三部——【社会主义疑难问题解答】、【同农民谈社会主义】、《军队基层党支部建设概论》,参与或者主持国家级科研课题2次,省级科研课题5次。

转发2004年6月14日《张家口在线》文章——依托区域优势 着眼京津市场 万全县开发资源打造旅游强势  

2015-09-26 01:03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张家口在线 >> 新闻首页 >> 本市新闻 >> 正文

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依托区域优势 着眼京津市场 万全县开发资源打造旅游强势

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4-6-14 12:07:00    来源:张家口在线    浏览:13650


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本报讯  万全县委、县政府依托区域优势,着眼北京、天津旅游客源市场,全力开发旅游资源,迈出了旅游资源大县向旅游经济强县转化的步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县把生态旅游作为开发旅游资源的重要内容与主要方式。去年8月份,华北山庄投资922万元,在膳房堡乡的207国道附近占土地1500亩,开辟游泳池、钓鱼池、莲花池、滑冰场、狩猎场、珍禽动物观赏馆等旅游设施,计划今年7月峻工开业。张家口塞北生态园自开业一年多来,累计投资100多万元,初步具备生态旅游条件。蛟龙潭生态旅游区去年9月份动工,投资1500万元,计划用5年时间建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县全力发掘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。万全卫城建成600多年,是迄今我省保护最好的明代古城。为挖掘好旅游资源,这县筹资230万元动工改建明清一条街的石板路铺设工作。洗马林玉皇阁、万全明长城、万全县弘慈洞旅游区等名胜古迹也陆续进入文字材料包装、招商引资等开发之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 发掘万全独特的旅游资源,以增强旅游经济发展后劲,是这县旅游工作的重要方面。新羊屯神水从地下2000多米的岩石层中喷出,含有17种矿物质,是国内外少见的饮用矿泉水资源,对常见的皮肤疾病和肿瘤细胞有抑制作用。今年3月份,张家口市明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150万元,计划用3年时间,建成神水文化发展中心。第一期工程建洗浴中心,宾馆、餐厅、桑拿房间70间,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;建神水来源观赏厅,建筑面积670平方米。计划6月下旬完工并开业。   (温光忠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72)| 评论(2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